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新兵征集从8月1日开始
2017-07-23 22:19

我市需征兵260人 大学生比例不低于65%

7月21日下午,国务院、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召开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杭州市两级会议随后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省、杭州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今年的新兵征集时间将从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包括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今年,杭州市下达我市新兵征集任务为260人,其中大学生比例不低于65%。

征兵具体标准如下,男青年: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非农业户口的,应具备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农业户口的,应具备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尽量多征集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入伍。高校集中地区、设区市的主要城区不征集初中文化程度青年。女青年: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要求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