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工作推进会
2017-07-25 21:59

7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部署创建问题整改任务。市领导何亦星、叶志高参加。

自2012年启动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工程以来,我市教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教育综合实力、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管理水平等不断提高。今年5月,我市顺利通过创建预评估,并将在10月迎来正式评估。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工作全面进入问题整改、补齐短板、提高质量环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执行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的重要意义,将此次创建作为引领教育发展、提升教育水平的重要载体,使全民学习、终生学习等理念深入人心;要以更强的执行力,突出重点领域改革,攻克教育资金投入、老师保障等难点问题,为创建工作提供全方面保障;要以更严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强领导、强化督查、营造氛围,确保10月顺利通过正式评估。(记者 黄冰 实习生 鄢加怡)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