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26 22:40

7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征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征兵形势,部署2017年征兵工作任务。副市长夏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包亚斌主持会议。

去年,我市共有280名新兵批准入伍,圆满完成了当年新兵征集任务,并连续34年无责任退兵。今年,我市征兵工作任务数为260人,任务数较去年有所下降,但大学生兵源比例有所提高。我市定于9月10日新兵启运,预计9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兵各项任务。

夏喜生指出,今年的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组织实施复杂,要求大学生兵源比例不低于70%,思想和身体退兵严格控制在1%以内,继续确保无责任退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执纪,创新宣传方式、形成良好机制、加大优抚政策落实力度,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要突出政府主体职能,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高兵源征集质量。

会议还表彰通报了2016年度杭州市级和市本级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