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7-07-27 22:41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童定干、朱欢、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冒着高温分两路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27日下午,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孟关良、吴岳炎一行在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市人武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说,今年6月兰江洪水来临时,我市沿江乡镇大面积受灾,市人武部官兵主动请缨,前往抗洪抢险第一线,是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进一步加强民兵组织和预备役建设,为建德实现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和打造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市消防大队,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祝全体消防官兵节日快乐。童定干对市消防大队长期以来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严峻,童定干希望市消防大队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危险、冲锋在前的精神,严格履行职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稳秩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市领导朱欢、吕建月、柯汉根、程旭来到市武警中队,向人民子弟兵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表示,此次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着全市人民浓浓的拥军、爱军之情,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地方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勇挑重担。

朱欢一行随后前往慰问解放军73812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朱欢指出,解放军73812部队是一支拥有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的部队,长期以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军地双方能进一步共谋合作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地方保障工作。

随后,朱欢来到寿昌镇卜家蓬村,看望了重点优抚对象汪贤季。汪贤季于1977年入伍,1981年退伍。在亲切交谈间,朱欢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嘱咐老人注意日常饮食、保重身体,同时不忘感谢其多年来对当地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

(记者 谢婷 吕蕾  范胜利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