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湾地块成熟待嫁
2017-07-27 22:47

日前,随着挖机轰鸣作业,新安江街道白沙湾地块最后一户征收房屋拆除,标志着该地块彻底完成征迁清零,已具备挂牌出让的条件。

白沙湾地块位于新安江南岸,属于桥南新城组团,距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公里。地块东侧现有居住区级道路,南侧有规划主干道和次干道,西侧紧邻320国道,与新安江中学一路之隔,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区位优越,环境清幽,是低密度房产开发的绝佳地块。

据了解,白沙湾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340.4亩(其中出让面积约303亩),共涉及房屋拆迁30户、企业2家,需搬迁坟墓151穴。目前,新安江街道已完成全部房屋拆除和企业、坟墓搬迁工作,土地已由市收储中心完成收储,土地报批及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具备挂牌出让条件。

目前,新安江街道已编制了白沙湾地块招商手册,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各界投资者抛出了投资兴业的橄榄枝,努力将征地拆迁的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成果。

(通讯员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