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反邪教宣传月
2017-07-30 21:07

7月28日,“筑牢反邪防线,打造美徳家园,圆梦美丽建德”市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府东社区建功立德喜迎十九大纳凉晚会在新安江畔百姓纳凉大舞台举行。市领导周友红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正式拉开全市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新安江街道各社区群众载歌载舞,通过歌舞表演、乐器演奏、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邪相关知识。

此次反邪教宣传月的主题是“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将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密集强大的反邪教舆论攻势,进一步挤压邪教组织的生存空间,逐步消除邪教对人民的威胁和危害,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反邪教氛围,为维护社会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现“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记者 吕蕾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