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夏日冬泳”挑战赛8月5日开锣
2017-07-31 21:44

“你们谁跟我一起体验下‘夏日冬泳’?”7月31日下午,2017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挑战赛媒体通气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和副市长何亦星向杭州日报、都市快报、钱江晚报、体坛报、浙江7套、乐视体育、腾讯大浙网等媒体代表发出邀请。

据悉,8月5日,我市将举行2017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挑战赛。“夏日冬泳”挑战赛的前身是新安江耐寒勇士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今年赛事的主题是“共享17度清凉”,设置了“耐寒勇士横渡新安江团体挑战赛”和“千名耐寒勇士畅游新安江”两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地区的96个代表队,共2656名选手参赛。

新安江水从大坝底部70米深处流出,水温常年保持17度,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寒江。在炎炎夏日,跃入江中,会感到冰凉刺骨,仿佛冬泳一般。这独一无二的特质,使得建德成为长三角著名的清凉避暑胜地,也造就了“夏日冬泳”的赛事品牌。

“夏日冬泳”挑战赛,为展示建德形象、扩大建德影响力、提升建德知名度搭建了一个绝好的平台,不仅有助于宣传推广“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也有利于推动建德“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