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日冬泳” 媒体先“游”
2017-08-02 21:59

8月2日下午,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的带领下,来自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体坛报、浙江在线、杭州日报、都市快报、今日头条等六家媒体的记者一起跃入新安江中,提前体验了一把“夏日冬泳”。炎炎夏日,冰凉刺骨的新安江水着实让媒体记者们感受到了什么是“冰火两重天”。

岸上是三十几摄氏度的高温,水温只有15.6摄氏度,一位记者刚把脚伸进江水,下一秒直呼,“冻死了,冻死了!怎么会这么冷?”上岸之后,孟关良也感叹:“真凉啊,在这样的水里游泳需要勇气!刚开始试水我也有点紧张,下去适应了之后,就觉得很爽,浑身很舒服。这样的江水,水温也好,水质也好,非常值得来体验。”

据市冬泳协会秘书长高崇训介绍,本届“夏日冬泳”挑战赛的报名时间原本是7月5日到7月25日,一共设置1500个名额。没想到新闻一发出,到7月21日报名人数就超过了2500人,其中大部分是外地选手,主办方不得不提前截止报名,目前还不断有人打来电话表示很想到新安江来体验。据悉,比赛当天,世界冠军吴鹏和杨雨还将作为“领游者”,和参赛者们一起畅游新安江,感受17度的清凉。

(见习记者 沈菲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