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徐加爱调研我市公安及信访工作
2017-08-02 22:05

8月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一行来到建德,深入基层实地调研指导我市公安及信访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副市长钱晓华陪同调研。

徐加爱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镇,就我市“所队联勤”工作机制和乾潭镇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推出了“主城区三警联动”“中心集镇两警联动”“偏远乡镇合署办公”三种勤务模式,搭建“一警多能、各有侧重”的实践训练平台,有效整合警力资源,优化了勤务运作模式,在交通管理、案件办理、警民联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徐加爱对我市“所队联勤”工作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深化这一创新机制,提升工作实效。

接着,徐加爱又认真听取了乾潭镇相关负责人有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深化警民联调工作、强化视频监控等工作举措的介绍,他要求乾潭镇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在工作机制和方式创新上做到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并充分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各项措施。

“你们辛苦了!”在乾潭派出所,徐加爱亲切慰问了基层一线民警,认真询问了派出所的警力配备、年龄层次、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派出所组织开展的以理解力、表率力、执行力、自制力为主题的“四力”大讨论活动以及“融入互动式”执法勤务运行模式等工作情况,希望广大基层民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维护地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平稳有序作出积极的努力。

调研期间,徐加爱还现场接待了我市信访群众,面对面听取信访人的诉求,用事实与法律化解矛盾,解开信访人心结,并根据信访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处理意见。徐加爱指出,做好信访工作事关和谐稳定,事关发展大局,必须按照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原则,积极回应群众信访诉求,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徐加爱一行来到重点反恐目标单位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深入中央控制室以及发电厂房,详细了解新安江水力发电厂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反恐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记者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