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示特色体育项目 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2017-08-06 19:3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8月8日全民健身日,8月5日,我市在新安江百姓纳凉大舞台举办特色体育项目展示晚会。市领导吴岳炎、何亦星、叶志高等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新安江上刚刚举办“夏日冬泳”挑战赛,耐寒勇士在17度新安江水里,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分别参加800米横渡与千名耐寒勇士畅游新安江两个项目的挑战赛,他们以这一方式,普及和推广了游泳健身运动,也展示了建德全民健身的发展成果之一。

当晚展示的特色体育项目包括木兰花刀、排舞、健康操、柔力球、太极拳、瑜伽、拉丁舞、跆拳道、武术等,表演人员涵盖男女老少,充分体现我市体育运动人人参与的特色。晚会现场,刚柔并济的木兰花刀、激情飞扬的拉丁舞、活力四射的排舞、独具特色的柔力球、虎虎生威的中华武术……一个接一个精彩节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