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委组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7-08-06 19:43

8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委组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各乡镇(街道)工委、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口头或书面交流了上半年委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市政协各副主席结合分管工作发了言。今年以来,市政协各委组工作认真负责,活动丰富,主题突出,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主方向,做到了协商民主彰显特色、联动监督扎实有效、视察调研开展有序、服务民生成效显著、特色工作亮点纷呈,社会反响好。

就做好下半年委组工作,吴铁民强调,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坚定信念,提高政治意识、服务大局意识,围绕加快发展、统筹发展、科学发展献计献策;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委组工作组织者的重任,树立委员意识、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和创新意识;要固本强基,切实发挥委组作为委员学习的主平台作用,做到政治理论和政协业务等“必修”内容深入学、履职课题等内容结合实际认真学、守规矩讲纪律党纪国法时时学;要突出重点,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履职任务完成,着重抓好专项民主评议工作,持续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干、查、督”,全力助推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确保完成各项视察调研任务;要完善制度,进一步激发全体委员的履职活力,强化委员活动的计划性,强化委员履职登记制度,落实委组考核激励制度,完善联系服务制度,深化乡镇(街道)工委和活动小组的联络。

(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