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区块住宅房屋征收100%签约
2017-08-06 19:51

8月5日,新安江城区旧城改造项目指挥部在原新安江长途车站举行房屋征收补偿协议集中签约。截至当晚23时58分,区块内共248户被征收住宅房屋户,签约248户,签约率达100%。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到集中签约现场查看,并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

影剧院区块棚改项目自今年6月初启动以来,指挥部始终坚持“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原则,加快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进程,得到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响应。该区块248户被征收住宅房屋户,有的在评估工作还未启动就已陆续腾空,有的还要求提前签订货币补偿协议,尽早办理手续。截至8月4日,248户被征收户已经提前腾空211户。

在签约现场,指挥部按照签约流程设置了签到区、等候区、叫号区和签约区,签约处由公证处、盖章处、登记处和6个签约处组成。为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签约工作,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新安江街道、公安、住建、城管、卫计、供电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约110人左右,从上午7时开始到晚上12时坚持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广大被征收户积极支持配合征收工作,赶早来到签约现场,有序完成签约流程。

8月5日下午,朱欢来到签约大厅,查看集中签约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深入了解签约工作进度,希望进度统计表上的红旗尽早插满。

在听取指挥部就集中签约情况的汇报后,朱欢指出,影剧院区块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从今年6月开始,整体工作表现出效率高、速度快、势头好的特点,也收获了丰硕成果。他向指挥部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指挥部全体人员的艰苦努力,感谢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参与。

朱欢指出,要再接再厉,努力攻坚,加快被征收房屋的后续腾空工作,一鼓作气,形成强大声势,确保影剧院区块棚改项目取得圆满成果。(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