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商圈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7-08-06 19:53

8月5—6日,由上海部分知名企业以及相关单位的老总、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行来到建德,对我市生态资源、产业平台、投资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这也是继建德(上海)产业投资推介会后,我市与上海金融界、企业界的又一次深度对接。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周友红、何亦星、夏喜生陪同考察。

在建德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三江两岸绿道、三都渔村、农夫山泉(建德)基地、新安江水电站以及航空小镇等地。通过现场参观以及听取介绍,我市良好的自然生态、深厚丰富的人文底蕴、欣欣向荣的发展活力以及特色鲜明的产业资源,给考察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自7月18日我市在上海举行产业投资推介会后,迅速吸引了上海商圈众多知名企业的目光,他们对与建德开展深度合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次集中来我市进行实地考察,目的就是加深彼此的交流联系,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

座谈交流时,在详细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介绍后,考察团的成员们结合考察时所看所感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建德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环境、日益凸显的交通区位优势、极具潜力的产业平台基础,发展前景和空间巨大,今后将与建德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寻找合作项目、拓展合作空间,实现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源的完美结合。同时,考察团成员还围绕建德的产业布局、形象打造、资源利用以及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考察团成员为建德今后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建德作为浙西综合交通枢纽的地位将越发凸显,与上海的时空距离也将大大缩短,这也为建德积极融入长三角都市圈、实现跨越赶超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上海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将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交流联系,作为建德将继续加大与上海商圈的对接合作,营造更加良好的服务环境,也希望上海商圈的企业家们能够来建德投资创业,共谋发展。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