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督查乌龙山上山道路
2017-08-08 22:24

8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总指挥吴铁民带队督查乌龙山上山道路一期工程。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和市发改局、市旅投公司、中铁三局、杭州交通工程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作为我市首个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乌龙山上山道路既是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的施工配套道路,也是乌龙山区域旅游交通道路,一期工程计划2018年3月底前完成。截至目前,乌龙山上山道路一期工程完成路基开挖8.75千米,土石方开挖42.74万方,回填17万方,挡墙1.81万方,边坡喷播植草3878平方。路基及防护等形象工程施工进度已过半,累计完成投资额约占总投资的30%。

当日上午,吴铁民一行自乌龙山上山道路中段一路徒步登高,沿途仔细查看地形地势、山体落差和自然风貌,详细了解道路施工进度。在部分关键施工点位,吴铁民还现场比对上山公路线位方案图,询问施工方案和作业重点难点,查看土石方溜坡情况,查验边坡迷彩网覆盖、草籽播撒等环保举措,并现场探讨施工改进建议。

在听取市旅投公司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和建设质量要求的汇报后,吴铁民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端正认识,文明施工;加快进度,科学管理;规范施工,保障安全。他强调,道路设计尤其要注重生态保护,EPC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相关部门必须强化人员保障,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依照合同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