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杭州市委会来我市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08-08 22:25

8月8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叶鉴铭带队来建德,进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市领导叶万生、徐拥军、严凌云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市小城镇办向监督组汇报了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主要举措、问题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等。下午,监督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考察了胥江村杭派民居、入城口区块房屋外立面改造、景观公园建设和主要街道上改下、房屋外立面改造及店招店牌统一设置情况等,希望乾潭镇注重挖掘当地文化、讲好乾潭故事,吸引更多城里人来休闲旅游、投资兴业。

目前,我市首批五个创建验收乡镇共计整治项目117个,今年实施108个,现已全部完成项目方案设计,已开工102个,进度达到50%以上的项目67个,其中已完工28个。第二、第三批创建乡镇(街道)共计194个项目,已开工42个。调研期间,监督组成员还结合建德实际和外地经验积极发言,为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叶鉴铭指出,建德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十分重视,做了大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老百姓也有更多的获得感。今后要加强宣传,突出特色,特别要保护好挖掘好地域文化,还要在“上改下”、停车、产业转型和背街小巷整治等方面下功夫。民革杭州市委会也将利用自身资源,助力、宣传建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万生表示,我们将继续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吸纳民革杭州市委会提出的建议,希望民革杭州市委会继续监督支持我市的工作。(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