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支委会成立
2017-08-08 22:29

8月8日,我市特爱康复协会中共建德老干部特爱工作室支部委员会成立。浙江省癌症康复会会长喻华芝、副会长郑燕,副市长俞朝辉出席成立大会。

2016年5月,市特爱康复协会成立中共建德老干部特爱工作室临时支部委员会以来,一直秉承着坚持以康复为中心、预防为重点、服务为宗旨、会员为主体的发展理念,关爱康复者。2016年,为全体会员免费体检、上门为病人做心理疏导50余人次,到医院和家庭慰问80多人次,为100多人发放困难补助。同年,工作室和党支部被省抗癌协会评为癌症康复工作特等奖。目前,全市设立了15个工作站,新安江主城区设立了5个病种组。

会上,喻华芝充分肯定了我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近年来的工作。她指出,近年来,建德特爱工作室始终团结一致,无私奉献,康复工作效果最佳、成就最好,她表示要将建德经验向全省推广。

俞朝辉对市特爱康复协会中共建德老干部特爱工作室支部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思想组织建设,发挥支部在弱势群体中的影响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奉献精神洒遍人间。(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