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7-08-08 22:31

市委统战部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战工作《条例》等相结合,纳入到“两学一做”、新安夜学中,及时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抓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好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引导工作,凝聚最广泛的政治共识;把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统战各领域工作调研,围绕党外人士的作用发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有效思路和举措;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统战干部“七要七禁”要求,积极开展“五个一”比贡献活动,打好“凝心聚力建名城”十大系列组合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统战铁军队伍。(通讯员 陈兰云)

市体育局

8月4日,市体育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做好民生实事,要结合体育实际,以民为本,服务群众,认真抓好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以开展全民健身为宗旨,立足本能,建设服务型团队,全力打造“四心”体育队伍,树立体育部门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围绕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市的目标,有思路、有重点、有措施地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五个结合:创强与全民健身相结合,赛事与亚运项目相结合,竞技与校园足球相结合,社团与体育产业相结合,项目与设施建设相结合。(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