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少数民族文艺晚会首登纳凉舞台
2017-08-09 23:52

8月9日晚,少数民族文艺晚会首次登上百姓纳凉大舞台,为市民献上了一场富有畲族特色的视听盛宴。此次晚会以“我唱畲歌等你来”为主题,由市委统战部、民宗局、文广新局主办。市领导叶万生、徐拥军现场观看了晚会。

畲族是我市人数最多的少数民族,畲组三月三、唱畲歌、畲舞服装秀、竹竿舞、畲族彩带等畲族文化魅力独特。晚会在歌舞表演《我唱畲歌等你来》中拉开序幕,随后一曲畲族山歌《畲歌新唱》令人耳目一新。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畲族风情,鲜艳的民族服饰和悠扬欢快的歌声,让观众领略到了畲村的无限魅力。虽然下着小雨,但晚会依然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市民高女士用手机全程录制视频,她说,少数民族的文艺表演新颖,可看性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给纳凉大舞台增添特色。(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