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考核验收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08-11 00:14

10日上午,杭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小组来我市,检查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围绕规划设计引领、卫生乡镇创建、道乱占、车乱开、线乱拉、低小散治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乾潭镇小城镇整治办负责人汇报了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进展情况。2016年,乾潭镇在全市率先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工作,并在年底就率先完成了煤改电专项整治、蔬菜批发市场规范化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整治、道乱占等多项专项整治战役,并着手对低小散企业进行整治,重点打造入城口、主要交通干道的立面整治,提升乡容镇貌,同时联合城管、交警、街长力量,强力抓好城镇环境卫生、城镇秩序等工作。通过整治,乾潭镇的总体环境明显提升。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垃圾中转站、农贸市场、子胥公园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考核组认为,乾潭镇整治情况进度快、成效明显,但在地面保洁、入户线、沿街立面整治、交通安全设施(道路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的设置、公共停车区域道路划定、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等方面还存在问题。考核组指出,整治过程中考虑要全面,注重细节,对现存线乱拉、车乱停、街立面杂乱等问题要统一规划、加大整治、点面结合、建管协同。

乾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实行地毯式的整治,查漏补缺;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调整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立足于为百姓服务,提升百姓生活环境。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