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动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2017-08-11 00:15

10日上午,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就今后一个时期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压提速。市领导王江、张早林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社会福利院、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法律工作者协会的党建阵地。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杭州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民政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过去一年民政系统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体育局党组、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社会福利院党支部、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指出,民政工作承担着最基本的民生保障、最基层的社会治理和最基础的公共服务,抓好民政系统党建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保障。

王江强调,要突出重点,凝心聚力,打造民政系统党建工作的服务品牌。抓紧抓实党建工作责任,抓牢抓好社会组织党建,抓齐抓细基层组织建设,抓严抓强行业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要更新观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民政系统党建工作服务。在统筹推进民政系统党建工作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协同意识、创新意识。要建立健全党建考核指标,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要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推动形成更加便捷、高效、务实的党建工作模式。(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