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16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8-13 21:18

8月11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16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柯汉根,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167号提案《关于开展新一轮交通治堵工作的建议》所提意见与政府工作不谋而合。近年来,我市全力推进道路等设施建设,强化交通管理,落实公交优先,交通治堵工作走在杭州各区(县、市)前列。当前,新一轮交通治堵各项重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市住建局等承办部门汇报了关于提案办理答复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城市交通规划先行、加快路网和停车系统建设、发展公共交通、加强交通管理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柯汉根感谢政协对政府交通治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求相关部门采纳落实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他强调,做好交通治堵工作,要做到远近统筹、软硬并举、疏堵结合。在完善基础设施规划的同时,要进行内部挖潜,利用好地下空间开发更多地下停车场,有关部门要联动强化执法管理,借势借力合力推进交通治堵工作。

程旭指出,交通治堵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坚持建设与治理两手抓。市政协将持续关注、重点督办交通治堵工作,政协委员要倾力服务,助推治堵工作。

(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雷强)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