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乾潭调研美丽建德建设工作
2017-08-15 23:11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乾潭镇,对美丽建德建设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市领导周友红、周萍英、赵志荣、张早林参加调研。

在乾潭镇胥岭村,童定干实地踏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玖树云上民宿、初见书房、胥岭文化客厅等旅游项目,对项目的设计理念、规划定位以及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据悉,为丰富胥岭乡村旅游的内涵和形式,去年10月乾潭镇与江苏远见集团合作启动胥岭国际生态村建设,以胥岭现有的传统民居、农业、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等资源为基础,通过高起点的规划及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改变胥岭季节性观光旅游的现状,让更多的游客留在胥岭。

童定干在调研时指出,胥岭村是我市乡村旅游的重要品牌,要在现有旅游景观基础上,充分挖掘胥岭的传统民居、自然环境、风土人情等资源特色,在项目打造、配套建设上规范整体设计,形成统一风貌,使之与周边环境景观相互融合,按照打造精品亮点的标准,切实提高施工建设的标准和质量,进一步提升胥岭的旅游吸引力。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来到位于下包村的山地骑行驿站调研视察。该驿站是国内首家自行车主题民宿项目,也是勇峰山地车公园的重要配套项目。驿站内自行车元素随处可见,已经装饰一新的30个房间内设施齐全,并专门为骑行住户配备了专用设备。童定干对项目的设计理念和风格特色表示肯定,希望乾潭镇和下包村依托山地车公园这一核心,围绕自然与运动的旅游主题,不断丰富旅游内容和载体,并通过举办专业赛事,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和专业车友前来体验游玩,从而打响知名度。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