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7-08-15 23:12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进相关工作贯彻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提高理论武装能力。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抓好氛围营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抓好经济发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抓好平安建设,扎实做好综治安保、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等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抓好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管思想、管干部、管作风、管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