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旅委来我市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
2017-08-15 23:15

8月14日—15日,杭州市旅委副主任王信章一行来我市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交流相关工作。市领导吴岳炎、何亦星、严凌云,市全域旅游办、旅投公司、重点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杭州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座谈。

王信章一行先后考察了江南秘境项目、姚坞码头、乌石滩开元芳草地等工程建设情况,对我市旅游重点项目的规划布局以及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昨日举行的座谈会上,王信章听取了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及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安排,并向与会者通报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杭州旅游业发展趋势,同时就杭州旅游业发展政策征询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旅游立足全域旅游资源,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旅游业呈现总体良好的态势。我市下半年将以江南秘境为核心,以5A创建为载体,以乡村旅游为重点,以高铁开通为契机,以形象塑造为目的,积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努力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

王信章指出,当前,杭州旅游业紧抓“后峰会、前亚运”“全域化”“国际化”的发展机遇,围绕“打造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旅游业各项指标实现了稳中有升。作为杭州旅游产业西进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建德旅游业发展要抓住契机,重新审视发展资源、重新把握区位特点,明确发展重点,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全域旅游示范县、旅游风情小镇等创建,推进建德旅游上新台阶,焕发勃勃生机。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