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7-08-16 23:18

寿昌镇

日前,寿昌镇积极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核心,以打造美丽寿昌为重点,以担当实干的铁军为主力,聚焦改革、聚焦发展、聚焦民生,扎实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全速跟进项目建设。打造小城镇综合整治样板;全力保障红狮水泥、美国邮政邮箱等重大产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加快寿昌新城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二是全力促进产业经济转型。引导水泥建材和冶金企业向节能环保、绿色和集约型发展;加快卧龙峡漂流、楠木林生态公园等项目建设;打造卜家蓬村和红路村等区块生态农业观光景区,发展农产品互联网商务。

三是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落实“河长制”,规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推动国家级卫生镇创建,推进星级庭院、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推进“两美寿昌”工作。

四是全心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加快寿昌卫生院搬迁、新城幼儿园建设进度,持续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施艾溪廊桥、民俗文化广场、中山路古街、西湖广场戏台等项目,打造古镇文化特色;推进养老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通讯员 周睿)

 

大慈岩镇

日前,大慈岩镇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以目标任务为重点,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

一是狠抓招商,促使经济发展大提速。全力推进江苏立度织造二期、博大盘活、毅建盘活等项目,积极对接嘉兴松紧带、新叶乡村度假酒店、台州饰品、东风水库农业休闲观光和集镇大型超市商业综合体等招商项目,促进项目落地。

二是综合施策,确保专项工作快推进。确保年底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全面实现剿灭劣Ⅴ类水、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拆违任务。

三是发展旅游,力争旅游先行展新颜。完成大慈岩村、双泉村两个杭州市民宿示范村验收;打造“清风之旅”廉文化旅游精品线;确保审批通过规范化运营的民宿达55家。

四是改善民生,确保民生工程落实好。完成1300余户低收入农户及残疾人审核;年内确保完成6个生态公墓建设;完成镇五保供养中心公办民营改制;争创省级体育强镇,力争通过国家级卫生乡镇的初验。

(通讯员 余昊雯)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