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研究部署杭州市“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活动收集问题的交办处置工作
2017-08-17 22:41

推动“百千万”活动走向深入

以严实作风推进问题有效解决

日前,我市专题研究部署杭州市“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活动收集问题的交办处置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全市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严实作风,推进问题有效解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会议。

杭州市“百千万”活动已开展5个月,在集中蹲点走访阶段结束后,我市领取到一系列需要市、镇两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内容包含危旧房改造、困难农户帮扶等。在此次会议上,承办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杭州市“百千万”蹲点调研收集交办的8个重点问题办理进展情况。

朱欢指出,杭州市委高度重视“百千万”活动,专门制定了定期走访、工作推动、问题督办等“五项机制”,确保活动长效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杭州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来建德开展蹲点调研,实际上是帮助我们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帮助我们协调关系、解决问题,指导我们完善举措、改进作风。全市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严实作风推进问题有效解决。

朱欢强调,解决问题要采用“项目化”办理机制,达到解决一个、化解一片的效果;问题推进要注意时效,按时形成答复意见,明确时间节点,注重答复质量,确保做到“件件有回应、桩桩有落实”;问题交办要注重成效,并结合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增产增收、“最多跑一次”等工作,做到以点带面、相互推动;问题落实要注重从严督考,把问题交办处置工作作为锤炼干部能力的重要抓手,确保“百千万”活动在建德取得实效。

(通讯员 詹聪颖)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