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来我市考察
2017-08-17 22:43

建德(上海)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召开后,多批上海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8月14日至17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振鸿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在17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从现代服务业角度,分析了建德未来发展的前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了座谈会。

“建德航空小镇的发展要聚焦重点,挖掘航空特色,形成产业优势。”考察团成员中有来自通航领域的资深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并对我市航空产业的发展提出了专业建议。他们认为,不同于单纯的航空产业园区,建德航空小镇融合了更多的人文内涵,要多了解国际和其他省市的航空小镇建设,形成建德特色,建议从航空人才培养、飞行设计、科技研发等方面发展航空产业。

建德的自然山水风光也得到了考察团的赞誉,他们认为,建德是适合慢生活的地方,要发挥特色,让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人在建德换一种生活。要做好新安江的文章,增加一些参与性强的项目,让游客停住脚步。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也是发展养老产业的一大优势,有成员建议,探索建立候鸟式养老基地,发展以生态旅居、候鸟式养老为主的养老产业。

考察团成员还从金融服务业、商贸服务业等领域对我市发展提出了建议。

吕平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感谢,他说,考察团一行所提的指导性意见启迪了思想,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他热切期待上海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多来建德交流合作,助推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