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进京招商
2017-08-20 23:08

8月16—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率领我市招商引资代表团在北京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招商引资活动。

市领导吴铁民、尤荣福、夏喜生以及市旅商局、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更楼街道、寿昌镇、航头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招商活动。

在清华科技园,朱欢一行来到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数字展示中心,观看企业品牌形象宣传片,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环保、医疗健康、清洁能源、新材料、文体教育等领域的发展历程。朱欢在现场交流会上指出,启迪控股作为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产业门类齐全,资源、技术、项目、平台等先发优势明显。而建德历史悠久、生态资源优越、整体产业发展后劲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在环境、大健康、大旅游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强调,建德现有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在航空低空旅游等产业发展上空间、土地、交通、政策优势明显,希望能尽快与启迪控股达成旅游业态综合开发、孵化器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享产城融合发展成果。启迪控股相关负责人就航空航天、遥感技术、物联网、大数据、大健康等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且细致的洽谈。

招商考察期间,朱欢还率领我市招商团拜访了与我市紧密合作的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等大型上市企业和单位,开展现有合作项目的深入对接,并希望双方能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合作,进一步推进我市与在京央企和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