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
2017-08-22 00:03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杭州贡献

8月21日下午,杭州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动员大会。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就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赵一德指出,“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必须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思想认识是行动的先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的使命感;对照“六问”,切实增强“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的责任感;对照“三个确保”,切实增强“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的紧迫感,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朝着最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佳的结果。

赵一德强调,“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是一场必须打赢的大会战,要全力以赴,敢打必胜。要抓重点,牢固树立大平安的理念,统筹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生态安全各项工作,既要织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平安创建网络,又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决突出问题;要抓盲点,既要抓已暴露问题的解决,又要加强对可能出现问题的分析研判,既要抓面的覆盖,又要抓点的具体落实,做到情况信息明了,排查工作到边到底;要抓工作薄弱点,强化问题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回头看,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建立健全协同推进、高效联动的机制,抓好体系建设和队伍建设;要抓基层基础,深化基层治理,重点推进基层“四个平台”的建设和完善,继续加强社区自治、网格化管理以及平安巡防等各项工作,推进群防群治,搭建多样化的群众参与平台,强化应急准备,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并加强实战训练,确保一旦出事能够快速反应、快速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危害。

赵一德强调,“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是对各级干部责任心和执行力的大检查,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要与全国学生运动会安保工作、打赢六场硬仗、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紧密结合,把握好平衡;要落实保障,强化支撑,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杭州贡献。

又讯 “喜迎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动员大会后,杭州市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对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作了要求。他强调,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使命必达的决心,树立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坚持问题导向,作出分毫必争的努力,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和问题;坚持效果导向,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组织领导要有力,考查考核要严格,联动共建要紧密,调动起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以优美的城市环境、良好的社会秩序、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