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法制办、省文化厅督查我市文化执法工作
2017-08-22 00:05

8月21日,省政府法制办、省文化厅督查组来我市开展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带领第一检查组,视察了市行政服务中心文化窗口,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副市长何亦星陪同督查。

在汇报会上,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基本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打算。近年来,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审批窗口建设,积极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推进信息公开、创新工作模式、打造亮点工作,但审批人员业务能力与“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执法队伍也存在着青黄不接的问题。

针对当前我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面临的一些问题,黄健全强调,要多组织专题培训,提高执法队员专业素质;落实基层网格化管理常态化,加强对文化场所、文保单位的管控;更新、完备应急预案,强化日常演练,确保措施到位;力争年底前完成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综合改革。

何亦星表示,将加强对文化场所的管控,落实基层网格化管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专项检查,借改革之机推动我市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和文化行业发展。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