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副省长成岳冲来我市调研
2017-08-22 23:39

8月22日,副省长成岳冲来我市调研基层卫生、体育产业和文化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参加调研,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建德市领导朱欢、尤荣福、何亦星陪同调研。

成岳冲一行先后前往市一医院、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航空小镇、大慈岩镇卫生院、新叶古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市一医院,成岳冲先后来到门诊、急诊中心、影像诊断中心和住院部心内科,详细了解医院“双下沉、两提升”工作、特色诊疗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成岳冲高度肯定了该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后指出,建德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通医院之间的技术阻隔,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水平,很好地保障了群众医疗需求。

在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大慈岩镇卫生院,成岳冲仔细询问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并走进病区查看诊疗条件和卫生服务环境,了解基层医疗队伍现状和人才培养工作。成岳冲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做实做好,努力夯实医疗卫生事业的基础,让基层医疗队伍成为群众家门口的“健康卫士”。

成岳冲强调,要深入推进“双下沉、两提升”,让大医院的医疗资源、管理经验更多地为建德服务;加强县级公立医院与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深度合作,通过“医联体”等形式,提升基层医疗设施建设水平;大力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的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医疗卫生人才发展平台,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在航空小镇,成岳冲一行走进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详细了解了机场实际运营和后续扩建等情况。当前,该机场是全国首个具备供油条件的通用机场,且刚刚落地的华东首个高空跳伞项目市场效应良好。随后,成岳冲一行还查看了航空小镇展厅、火车主题酒店和正在建设的航空乐园区块,认真听取我市关于航空小镇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计划的介绍。成岳冲指出,建德航空小镇的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航空小镇要以通航类产业为支撑,推进通航旅游、通航教育等产业发展,努力打造新的增长点。(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