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信访干部 倾听群众诉求
2017-08-22 23:41

8月22日上午,市领导朱欢、柯汉根带队前往市信访局,走访慰问信访干部,接待来访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走访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一行来到市信访局市长电话受理中心、接访科、办信科等处,向奋战在一线的信访干部职工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了解各科室工作职能及日常信访工作。朱欢要求,全市信访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挥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探索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有效解决上访群众的合理诉求,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朱欢一行接待了信访群众许建华。该群众反映,新安江街道万宇大厦消防安全隐患严重,希望政府协调业主、物业各方尽快解决。朱欢耐心倾听群众诉说,认真翻阅信访材料,不时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询问情况。

针对该群众诉求,朱欢指出,消防、电梯安全隐患问题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业主、开发商、物业和监管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认真履行各方职责义务,共同维护公共安全。朱欢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及时妥善解决反映问题。新安江街道要牵头协助万宇大厦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积极发动大厦业主履行好相关义务。涉事部门单位要做好配合,全力支持。对于拒不配合公共消防安全整治的行为,监管部门也要采取强制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维护好大厦公共安全。(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