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7-08-22 23:42

8月22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对加快推进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应邀参加。

吴铁民一行实地视察了杭州港建德港区十里埠综合作业区、23省道砚岭隧道和久山湖段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专题议政会,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有关我市2017年度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围绕深化前期、资金整合、线位走向、加强管理、提高绩效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2017年是“十三五”交通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铁路建设快速推进,杭黄铁路顺利推进,建金、建衢铁路前期同步推进;临金高速国高网段全线开工,省高网段技术前期工作快速推进;23省道建设全线铺开,杭黄连接线快速接轨;水运复兴扬帆起航,富春江船闸通航、三都锚泊区启用,十里埠综合作业区进入高速建设阶段,姚坞码头已经建成运营;美丽公路建设全面启动。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市政府及职能部门围绕推进经济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城乡统筹发展、提升互联互通,积极谋划交通项目,着力构建综合交通体系。要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狠抓项目落地,科学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管理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工地管理,加强养护管理,加强美丽公路建设,全面打造优质优美的交通环境。

钱晓华表示,要紧盯目标不松劲,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和待建项目前期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关键,抓住黄金施工期,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要积极对接,充分论证,科学谋划好项目前期。(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