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基层党代表巡查重点工程
2017-08-22 23:46

8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20名基层党代表巡查重点工程,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建德新崛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活动。

党代表一行实地巡查了浙西国际心脏中心建设工程、杭黄铁路建德东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工程和十里埠综合作业区工程施工现场,了解三个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党代表们听取了高铁新区管委会、交投公司、城投公司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结合所见所闻建言献策。

巡查后,市党代表们认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快、效果明显,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落实到了具体项目上,看到红红火火的建设场面,内心很震撼,对建德的发展也充满信心和期待。市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美丽建德”作出自己的贡献。

就做好助推重点项目和党代表巡查工作,王江要求,聚焦跨越赶超,立足新崛起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平台建设中锤炼建德铁军,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强劲合力,以铁的决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规范制度建设,党代表要在践行“四个合格”、践行群众路线、围绕中心助力发展等方面做好示范,在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助力建德新崛起。(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