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检查320国道精品线路改造工程
2017-08-23 23:05

8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对320国道精品线路改造工程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中,朱欢一行沿着320国道,一路查看了杨村桥、下涯、洋溪、新安江、更楼等乡镇(街道)的精品线路改造工程,对沿线重要节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当前,精品线路改造工程沿线存在乱堆乱放、店招不规范、马路市场待整治、绿化带里堆放垃圾等问题,国道上的部分运输车辆仍有“抛洒滴漏”行为。

朱欢在检查后要求,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全面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并以“美丽建德”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载体,加快全面整治步伐;加强路面巡查,继续推进“两治一整”专项行动,深入治理交通乱象;道路沿线的业态尤其是马路市场要实行标准化管理,确保经营规范有序;做好沿线景观美化及周边环境整治,确保整体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朱欢强调,要完善机制,全面加强日常巡查,确保精品线路建设效果不打折扣,实现道路洁化、绿化、美化,让群众共享环境改善的成果。(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