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平安创建现场会
2017-08-23 23:06

8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平安创建暨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建设现场会,对全市平安创建、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市领导周友红、徐建华、柯汉根、程旭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乾潭镇交通管理站、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五张网”展示、微型消防站、电动车充电桩及安防设施体验区。乾潭镇综合指挥中心集综治工作平台、综合执法平台、市场监管平台、便民服务平台“四个平台”于一体。通过监控室的电子大屏,与会人员观摩了各部门联动处置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等问题。

会议分析了我市平安创建、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当前全市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建设具体任务,以及平安创建、“四个平台”建设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友红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照各自的目标任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立查立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平安创建面上的管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乡镇(街道)要围绕省、杭州市有关“四个平台”建设要求,在9月底正式启用的时间节点前,把各个平台的网格建设、硬件投入落实到位;要强化落实抓整改,着力把管理机制、问责倒查机制、沟通协调机制落实到位,齐心协力,确保建德平安稳定。(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