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主城区幼儿园扩容建设工作
2017-08-24 22:50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新安江主城区幼儿园扩容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实地查看了规划新建的桥南幼儿园、大塘坞幼儿园和明珠幼儿园的选址点位,对各选址点位的区位规模、周边环境、基础设施以及交通配套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就当前新安江主城区学前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说明了幼儿园扩容建设的具体计划和工作举措。长期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重点推进学前教育基础建设,打造了一批教学条件好、师资力量足的公办幼儿园,但是与当前城区适龄幼儿入园需求相比依然有差距,特别是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实施,我市幼儿入园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增长点,因此加快推进主城区幼儿园扩容建设工作势在必行。

朱欢指出,教育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既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竞争力的基础工程。全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动新建和在建幼儿园项目,完善学前教育基础建设,切实解决主城区幼儿园入园难问题。就规划新建幼儿园选址建设工作,朱欢强调,对于条件成熟的选址点位要抓紧投入,实现尽早开工建设,对于存在问题的选址点位要认真研究,及时做好规划论证及问题协调等相关工作,确保后期建设顺利实施。

吕平也就推进主城区幼儿园扩容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