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三大竞赛”现场推进会
2017-08-27 22:54

8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三大竞赛”现场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项目推进、服务企业、招商引资“三大竞赛”推进情况,颁发季度流动红旗,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徐建华、夏喜生、严凌云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为“三大竞赛”活动中排名前列的部门和乡镇(街道)颁发了流动红旗,高铁新区和市住建局作了典型发言。

市经信局、旅商局汇报了今年上半年项目推进、服务企业、招商引资“三大竞赛”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各涉企部门、各乡镇(街道)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部署,结合自身职能,创新思路,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有效提升审批效能,强化协调服务,破解了一批共性难题,狠抓企业降本减负,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

与此同时,各乡镇(街道)招商推介次数明显增加,招商氛围浓厚,收集有效项目信息652条,在谈项目134个,极大地充实了我市招商项目库储备。各机关部门也在竞赛中扩大招商宣传的力度和广度,收集招商信息95条,为组团乡镇提供信息55条。

会议指出,“三大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焕发了激情,锤炼了干部,也塑造了品牌,是被实践证明的、行之有效的抓工业和开放型经济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各机关部门要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各乡镇(街道)的一线干部要做好主业,持续推进;要加压加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及时沟通协调,强势推进;要克难攻坚,发挥敢于担当精神,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

会议还对指标进度、安全生产、项目谋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