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16号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8-27 22:55

8月25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16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听取承办部门关于16号提案办理答复情况汇报。副市长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

由市政协经济组提出的16号提案《关于加快我市信息经济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列入了2017年重点提案,由夏喜生领衔办理,叶志高协商办理,市经信局主办,发改局、人力社保局、旅游商务局协办。会上,各承办部门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复。目前,该提案提出的建议得到市政府及承办部门的专题研究和逐步采纳,有力推进了我市信息经济发展。

夏喜生指出,市政协16号提案选题准、质量高,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找原因补短板,抓重点强落实,紧盯重点平台、重点区块、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注重引进、培育项目特别是大项目,认真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做到办理提案与促进工作有效结合,有力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加快我市信息经济产业发展。

叶志高指出,要注重协商,密切配合,跟踪督办,切实把提案建议落到实处。(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