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复兴助学”捐助我市37位困难大学生
2017-08-27 22:58

8月25日,第十二季“复兴学子励志自强”活动走进我市。当日上午,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复兴建设集团、南都物业、杭州市慈善总会、建德市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举行捐助仪式,为我市2016届、2017届困难大学生共37人送上了助学金。

“复兴学子励志自强”助学计划始于2006年,今年已是第十二个年头,先后资助我市319名贫困学子。

去年接受捐助,顺利进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的姜月和现场学子分享了她铭记一生的感动:她的捐助者是一位阿姨,阿姨平凡朴素,无儿无女,几年前丧夫,一个人居住在一室一厅的房子里。在看到电视台的捐助信息后,阿姨便拿出积蓄来帮助自己。姜月说这是她铭记一生的经历,她时刻提醒自己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努力将阿姨的爱心传承下去。

副市长张早林参加活动并对受捐助的贫困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