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2017-08-27 23:08

8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强调,勇担使命不懈怠,善做善成抓落实,以必胜决心再战激情,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大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市领导吴铁民、周友红、吕平、徐建华、柯汉根,以及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传达了省委、杭州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要求,对我市“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作了具体部署。市公安局、市安监局、新安江街道、梅城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童定干指出,要认真研判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保障;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破解建德安全稳定难题的重要途径,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敢打必胜的决心、追求卓越的精神,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持续强势推进政法维稳工作。

童定干强调,坚持重点重抓,确保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各项举措部署到位。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战略工程,必须坚持精准发力、统筹推进。要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坚持滚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盲区和死角,避免发生排查不到位、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在历史积案化解上下功夫,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工作做得更主动、更扎实、更有效;要突出抓好应急联动处置,做到突出重点、严守底线,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善于总结、讲究方法;要突出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总体目标,不断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档升级,推动实现局部平安向全局平安、动态平安向长治久安的转变;要突出抓好安全监管,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童定干强调,强化统筹协调,不断凝聚共抓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市上下要始终把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强化领导、科学运筹,在责任落实上下真功、求实效,在督查考核上下真功、求实效,在执纪问责上下真功、求实效,确保十九大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轨道顺利、高效推进。

朱欢在会上指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各司其职,按照协同推进、不留死角、结果导向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做到定人定点,确保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关键领域,不放过任何漏洞隐患,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