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检查梅城古城棚改工作
2017-08-27 23:10

8月26日下午,市长朱欢在检查梅城古城棚改工作时,希望大家不要害怕、不要犹豫、不要退缩,只要拼搏努力,一定会取得梅城古城棚改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

据悉,自7月以来,梅城古城棚改工作已由集中连片签约逐渐转入区块攻坚清零关键阶段,尤其是通过市级部门包保助拆、“两代表一委员”助力拆迁和驻镇部门认领征迁任务等方式,梅城古城棚改房屋征收已签约1300余户,距离市里下达任务仅剩80余户未签约。在此次检查中,市领导重点听取了文物保护、公房征收、古城规划编制等工作进度的汇报。

朱欢在会上指出,在攻坚清零的关键时刻,梅城古城棚改工作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和阻力,大家不要害怕、不要犹豫、不要退缩,市委、市政府与大家在一起,只要拼搏努力,一定会取得梅城古城棚改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朱欢强调,要坚定、坚定再坚定,按照8月底前完成1389户棚改签约任务、9月份完成征迁清零这一目标,坚定不移、全力推进梅城古城棚改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征迁,继续营造部门助力征迁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融资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形成严密的工作体系,为梅城古城棚改工作做好资金保障;进一步谋划好土地招商这篇文章,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梅城古城保护开发规划的编制工作,指导梅城古城下一步保护开发工作;强化工作协调,做好公房征收、古城业态引导等各项工作,一鼓作气、全力推进,确保梅城古城棚改攻坚战大获全胜。(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