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主城区旧城改造项目征收等工作
2017-08-29 22:58

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对主城区旧城改造项目征收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影剧院区块、塘坞区块、工艺美术厂宿舍区块、江村埠区块等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区块项目征收工作实施进度,重点了解区块腾空拆除及拆后规划利用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征收工作人员。今年以来,新安江街道在推进主城区旧城改造征收工作中,由单一区块发展为全面多点开花,从单一的指挥部集中区块攻坚,升级为包括街道干部在内的多元人员一体化作战。目前街道所有征迁改造项目已启动,其中影剧院区块改造项目完成住宅房屋100%签约、腾空228户,塘坞区块完成全部房屋的签约腾空并拆除21户,工艺美术厂宿舍区块房屋已经拆除,江村埠城中村也已完成入户调查,后续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童定干对新安江街道在主城区旧城改造项目工作推进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实施旧城改造项目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新安江街道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快推进项目征收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主城区旧城改造项目征收工作攻坚战。

童定干还现场考察了农夫山泉新项目的预选点位,对项目整体规划及目标定位提出了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