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接受杭州市级复核评审
2017-08-30 23:10

8月30日,由杭州市卫生计生委中医处处长带队的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核评审组到我市开展复核评审工作。副市长俞朝辉参加有关活动。

复核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访谈等方式,对我市中医药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细致的复核。复核评审组认为我市中医药工作有三大亮点: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中医药事业加快推进;龙头引领,基础扎实,中医药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创新举措,补齐短板,中医药服务能力大力提升。针对我市中医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复核评审组提出了改进建议。

据悉,2013年,我市成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立足以人为本,以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为重点,不断加大卫生投入,创新卫生体制,制订实施了《建德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了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推进中医药事业较快发展,初步形成了体系健全、网络完善、队伍专业、管理规范的中医药服务良好局面。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