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擎苍到乾潭蹲点调研
2017-08-31 22:19

8月31日,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擎苍带领杭州市纪委第一调研组,赴乾潭镇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市法院院长毛志军陪同调研。

陈擎苍一行首先来到杭州优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和困难诉求。随后,陈擎苍一行参观了乾潭入城口、集镇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点位。对比两个月前的印象,陈擎苍对眼下的改观很是吃惊,多次感慨乡容镇貌变化非常大。他建议,利用综合整治后的环境优势,发展休闲业态。

陈擎苍充分肯定了乾潭镇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这一年来,乾潭镇的工作力度大、乡容镇貌变化大、助推发展成效大。下一步,要突出重点、乘势而上,结合乾潭的自身特点,利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环境优势和群众参与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抓好乾潭的经济发展、专项工作、社会和谐稳定、基层党建工作,助推乾潭镇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