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取经”周边县市 建设美丽乡村
2017-08-31 22:22

8月30至31日,副市长张早林带领相关部门及部分镇村负责人赴浦江县、武义县“取经”,考察学习周边县市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

彰显原生态江南村居特色的马岭脚村、有着江南“乔家大院”美誉的新光村、自古被誉为“小杭州”的上河村、遗存古生态“天人合一”的俞源村……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多个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颇具特色的村庄。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细心观察、认真记录,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定位、规划,打造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人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明晰了发展路径,也增添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加速乡村旅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去,我市将以基础类建设为主,整治先行,同时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注重规划和协调,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决策和实施提供美丽样板。(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