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103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8-31 22:22

8月31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103号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出席会议。

作为2017年的重点提案,103号提案《关于推进我市公交一体化的若干建议》立足百姓需求,提出新增公交线路和班次、延长公交线路、推进农村客运公交化等建议。该提案由钱晓华领办、吕勇协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财政局、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协办。

会上,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代表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增加百姓福祉、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关键所在。目前,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但仍存在短板不足。

会议强调,制订城乡公交一体化实施方案时首先要考虑百姓出行问题,并结合我市目前城市公交现状,制订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实施性、便捷性的方案,实施过程要循序渐进,并积极主动落实,切实解决百姓出行问题。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