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17-08-31 22:23

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2017年政府投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吴岳炎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桥东江滨景观公园建设项目、洋安小学一期工程、洋安幼儿园一期工程、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今年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的完成进度、存在困难等。随后,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2017年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计划实施情况。2017年市政府重点实施类项目101个,总投资281亿元,年计划投资81.7亿元,其中,新增项目48个,续建项目53个。截至8月底,53个续建项目已开工建设51个,48个新增项目已开工建设41个,项目总体进展顺利。但部分项目还存在前期工作进展偏慢、质量不高、要素保障不及时、难度大等问题,影响了项目施工进度。

会议对部分拟调整的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对未能按时开工的项目加强督查协调,对拟调整的项目做好把关,谋划好明年的项目;要科学谋划,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在项目安排上量力而行,项目调整要做到规范有序,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强化监督,确保工程质量。(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