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城区除蚊灭蚊工作
2017-09-03 18:14

9月2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队督查城区除蚊灭蚊工作,要求认真采取有效措施,铲除蚊虫孳生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南站停车场、桥南铁路宿舍、驰加汽车服务中心、白沙公园,对户外轮胎堆积处、公共厕所、菜园等地的除蚊灭蚊和保洁工作进行了检查。此前,我市已全面组织力量,采用清除杂草、清理积水、喷洒药物等措施,有效铲除蚊虫孳生地,做好除蚊灭蚊工作。此次检查发现,桥南铁路宿舍仍存在杂草丛生和积水的问题。

朱欢在督查中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注重积水地带的灭蚊工作,落实好属地责任,认真进行整改,消除蚊虫孳生隐患;要全面排查、整治区域内的盲点、死角,落实灭蚊防蚊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