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杭州市林水局
2017-09-04 22:38

9月4日,杭州市人大代表建德第一小组全体代表定向视察杭州市林水局林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吕建月参加视察。

定向视察是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要求组织开展的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形式,这一活动形式自1999年开展以来,注重代表深度参与和成效,受到了人大代表的普遍欢迎,也有力推动了政府部门工作的开展。今年是县市代表小组首次开展定向视察活动,根据安排,杭州市人大代表建德第一小组定向视察杭州市林水局,从2017年6月开始至2019年底结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萧山浦阳江治理工程一期、湘湖备用水源工程现场,实地了解杭州林水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杭州市汇报了杭州林水基本情况、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支持建德林水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的人大代表们围绕我市河道建设、山塘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用水安全、珍贵树种管理抚育、森林消防监控指挥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视察组对杭州市林水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杭州市林水局进一步加大对建德林业、水利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对我市林业水利规划、项目规划建设及相关业务的具体指导;加强业务培训,特别是基层业务员的培训,给予我市强大的技术支撑;加强资金扶持,为我市山林、水资源保障,水域生态治理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保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